学习先进 争做榜样 |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热议《榜样7》专题节目
日期:2023-03-31 19:57:5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杜艺华 文 艺术设计学院 图 

3月25日,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本期节目讲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为使我院师生充分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增强先进典型模范人物对学院师生党员的引领作用,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学习收看、交流研讨,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奋进动力,迅速掀起了学习先进、争做榜样的热潮。

教工第一党支部马梦娜观看节目

在《榜样》专题节目中,有很多画面都一直深刻在心中。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他人的初心,他人的信仰,他人的坚持。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榜样是楷模,是以身作则,是拥有坚定的信仰,坚定不移,奉献教育事业

——教工第一党支部 马梦娜

教工第二党支部刘青观看节目

观看了新一期《榜样》后,我深有感触,第一,学榜样“信念坚定”的榜样,做“有担当”的青年教师;第二,学榜样"攻坚克难"的模样,做"有力量"的青年教师;第三,学榜样"甘于奉献"的模样,做"有作为"的青年教师。时时刻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新时代崇高事业发展的传承者。

——教工第二党支部 刘青

学生第一党支部彭款观看节目

榜样是一个时代的楷模,榜样的力量是社会风气的标杆,我们要把榜样的故事看在眼中、放在心里,要把榜样的力量融入支部和班级工作,引领前行,以榜样为标杆,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学生第一党支部 彭款

学生第二党支部董月观看节目

看完这个节目,我对党员的先锋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哪个地方人民需要我们,我们就到哪里去。同时,我也深感荣幸,成为这个优秀榜样组织大家庭中的一员。今后,我将努力做到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点燃党员身上的那一抹亮色!

——学生第二党支部 董月

     学生第三党支部岳雨菲观看节目

观看了《榜样7》之后,我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奉献感、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的不退缩这让我备受感动、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争做优秀的大学生党员

——学生第三党支部 岳雨菲

学生第四党支部牛鑫坤观看节目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让榜样的精神永绽光芒。走再远的路也不能忘了来时的路,不断回望的瞬间,榜样会给予我们无穷的力量,让我们昂首挺胸走向更好的远方。身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一定要把此次的学习牢记在心中,应用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

——学生第四党支部 牛鑫坤

学生第五党支部黄雨佳观看节目

榜样引领时代,初心烛照未来,来自身边的榜样更能激发起我们向上的力量,学习榜样的力量,让我深切体会到是我们大学生党员奋斗的新时代。

——学生第五党支部 黄雨佳

通过此次专题节目,全体师生感受到了鲜活的价值观和有形的正能量,让榜样成为奋斗向上的力量,激励着广大师生坚定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决心,保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干事信念,以时不我待的状态投入新征程。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