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阅读国学经典,传承传统文化” 第八届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3-03-17 19:59:18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牛鑫坤 图文 

由艺术设计学院第二课堂管理中心承办的以“阅读国学经典,传承传统文化”为主题的第八届读书分享会在德信楼C座508会议室开展决赛。本次会议邀请了我院团总支副书记魏梦雨,主席团成员张海洋、朱雨露、李广瑞和多位20级学生工作者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首先由第二课堂管理中心干事刘瑜为参赛人员介绍比赛流程以及评分规则,给大家分享自己对书籍的感悟与理解,同学们受益匪浅,带动着参赛选手进入了氛围,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左滑动<<

做好充足准备的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读书想法,每位选手都用最饱满的热情讲述着一本本优秀书籍,被誉为“新儒林外史”的《围城》更是频频被众参赛选手介绍,同学们互相交流心得,互相分享对书籍的感受与体会,带来了一场思想上的碰撞与启迪,让大家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所在,吸引每个人去热爱、传承传统文化。

国学经典沁润人心,传统文化源远流长。传统文化是每个民族和国家必不可缺的重要部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贯穿中华民族的发展史,国学经典更是从古流传至今,深藏于每一个中国人心中,引导着每个人朝向正确的方向前行

此次分享会,展示出同学们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多方面了解,让大家看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国学经典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值得每一个人去深入探索、学习传承。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去了解国学经典,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能发扬光大,让每位同学都能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