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特邀几何整装设计装修公司开展校园宣讲会
日期:2023-01-02 13:02:23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刘歌 文 高慧元 图 

解决当下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12月28下午14:50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几何整装设计装修公司设计总监卢松涛人力总监杨延景针对2023届毕业生在腾讯会议举办招聘宣讲会,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会宣讲会由科研副院长马少飞主持

线上会议现场

卢松涛老师线上讲座

宣讲会中,卢松涛老师始终以实际经验贯穿其中,以一个公司的标准来解析就业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应对方法,为毕业生总结出如何就业以及就业平台选择,提出提高自我认知,认准方向,主动出击”的择业方法。随后,结合国内装修设计市场情况与现状进行详细阐述,并强调在当前就业难的大背景下,毕业生必须矫正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先就业再发展"的择业就业理念

随后杨延景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最后,马院长对此次宣讲会做出总结,并感谢卢松涛老师、杨延景老师的精彩分享。

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设计装修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