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为书籍设封面,让心灵品书香”设计书籍封面活动
日期:2022-12-12 20:15:27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文 郑晨雨 图 艺术设计学院 

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为培养挖掘我院学生创新、创意设计能力,带动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引导更多学生读者走进阅读、了解品味到书籍之美。艺术设计学院立足专业特长,于12月2日至12月12日开展线上设计书籍封面活动。 

一本书的封面就像一张名片,它不仅要体现这本书的“独特魅力”,还要做到精细美观。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投稿,经过认真挑选,一件件图文并茂的高质书籍封面跃然纸上。

20环本三班刘逸凡

20环本三班司洋洋

20视传本二班李霖

20数媒本二班杨旭

20环本三班李雪莹

21视传本二班靳铭

21视传本三班李思哲

21视传本二班崔佳欣

22视传二班黄彩霞

22视传三班王祥

本次书籍封面设计活动,使我院学生感悟设计书籍封面的独特魅力,与作者来一场心灵沟通。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丰富假期文化生活。

用书籍封面去表现美,用心灵设计去创造美,让我们欣赏书籍、致敬书籍。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