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绘画活动
日期:2022-11-03 20:20:0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文 刘瑜 图 艺术设计学院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一笔一画绘乾坤,一涂一染溢深情。

为献礼党的二十大,学习二十大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设计学院特于2022年10月29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绘画征集活动,引导我院学子用画笔追寻党的光辉历程,展现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爱国情怀。

对于本次活动,我院学子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历经层层筛选,此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已新鲜出炉。

21环境设计1班 常天

22视觉传达2班 肖子阳

20视传2班 姜博

21环境设计2班 陈莹

21视觉传达2班 李艳

泱泱中华,一撇一捺皆是脊梁;神州大地,一丝一念皆是未来;浩浩九州,一文一墨均是骄阳。青春礼赞二十大,携手奋发向未来。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唱响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绽放。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