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职称评审专题会议
日期:2022-12-06 19:46:5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王青 文 马少飞 图 

为进一步了解2022年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相关政策,规范审核程序12月6日下午14:30,艺术设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职称评审专题会议,会议由科研院长马少飞主持,各教研室代表共12位评审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线上会议

会上,马院长向评审小组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评选职称人员情况,其中共有1人申报副教授,11人申报讲师职称。马院长对今年职称参评情况、评审规则与程序、评审成员分组及沟通渠道等情况做了全面介绍。解读了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要求各评审小组要从学校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大局出发,妥善处理好评审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安全稳定,把握时间节点,确保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艺术设计学院职称评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具体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确保此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