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一课一展”之《数字化景观表现——sketchup》
日期:2022-11-30 18:36:5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郑若楠 图文 

《数字化景观表现(SketchUp )》课程是一门综合性和实用性非常强的学科,主要通过学习SketchUp建模软件及Lumion等渲染软件的使用,让学生直接在电脑上进行十分直观的设计构思成果的表达,是三维空间设计方案创作的优秀工具,具有易于理解、应用方便等特点。通过本课程教学,要求掌握SketchUp软件的基本操作,使学生能够通过软件表达出自己的设计意图和服务对象的设计要求,通过电脑的操作实现方案设计的空间效果。并通过案例讲解和练习,让学生明确本课程的应用范围和使用方向。

本次参展的对象是环境设计专业20201-3班的学生,课程以“红色主题广场景观方案设计”为主题。学生根据所学Sketch Up和Enscape知识,以红色主题设计创建一组广场景观模型,并赋予材质和灯光,进行渲染出图,最后进行后期美化处理。

20级环本3A班  李雪莹  指导教师:刘海姣

20级环本3A班  刘思萌   指导教师:刘海姣

    

20环本2B班  汪洁  指导老师:赵媛

20环本2B  吴明轩  指导老师:赵媛

20环本2B 杨璐 指导老师:赵媛

作品名称《氧气绿岛—城市自然广场景观设计》

20环境本1A班      指导老师:万思佳

作品名称《追忆——红色主题广场设计》

20环境本1A班 王梓娴  指导老师:万思佳

20环境设计本科2A班  孟令学  导老师:蔡旭明

20环境设计本科2A班 韩稼毅  指导老师:蔡旭明

20环本3B班  王璐瑶     指导老师:赵晓曦

20环本3B班  王昭淳   指导老师:赵晓曦

20环本3B班  潘欣雨   指导老师:赵晓曦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