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篮”不住|艺术设计学院参加“起航杯”篮球比赛
日期:2022-10-18 12:13:3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图 艺术设计学院 

为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郑州财经学院于2022年10月举办了“起航杯”篮球比赛,我院篮球队与商学院篮球队进行对决。

比赛现场

   在球场上,挥洒汗水,肆意青春。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各种技术动作接连上演,激烈争夺、迅速传球、完美配合,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少年的热血,在汗水中浇灌梦想的种子;观众的助威,在阳光下闪耀青春的激情。这场球赛,酣畅淋漓;这群少年,意气风发。球场是你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是荣耀的肯定 ,篮筐永远在前方 ,成功永远在心中, 信念只有一个:拼搏。洋洋洒洒的青春,便是最美的画面!

   本次“起航杯”篮球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增加团队合作和集体荣誉感,展示艺术青年们进取向上的风采,提高同学们的运动激情和积极性。期待艺术青年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