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发现读书时刻,传递书香校园”随手拍活动
日期:2022-09-15 19:35:42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文 雷轶岚 图 艺术设计学院 

读书之乐何处寻,数点梅花天地心。书是思想的航船,在时代的波涛中破浪前进,它满载贵重的货物,运送给一代又一代。 

为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让每一位学生都亲近书本,与书作伴,与博览同行,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2022年9月5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发现读书时刻,传递书香校园”随手拍活动。

本次活动如期在线上开展,艺术学子用照片来记录读书时刻,定格每个瞬间,带来温暖回忆。

20视传本三班昝晓璇

20视传本三班刘菡煜

20环境本三班司洋洋

20环境本三班王一博

20环境本三班李雪莹

20环境本三班刘逸凡

21视传本一班杨晓

21视传本二班焦翘楚

此次活动用随手拍记录定格读书时的美好瞬间,传播阅读行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阅读热情,以愉悦的心情进行课外阅读,从中汲取自己所需的知识。

读书,就像品一杯清茶浓厚的醇香与青涩融化在香气中,沁人心脾;读书,就像听一场音乐,优美的旋律与动人的音调弥漫在空中,引人入胜;读书,就像看一场电影,世间的百味展现于眼前,百感交集。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