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22-10-17 18:42:3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李雪莹 图文 

切实增强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就业意识,践行就业育人理念,引导广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和就业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和创业观,全面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1016日晚上7点在508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自我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构成。所有选手分别围绕目标职业,结合自身PPT和生涯规划书,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等6个方面,展开了详尽的阐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整体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条理清晰,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参赛学生展示

在现场提问环节,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展示内容,进行了提问,并对规划书和PPT提出了改进建议。评委老师提出,希望参赛选手在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中,要根据自身专业特点,进一步增强内生动力,涵养家国情怀,不断修正职业发展目标,加强自我持续改进,优化职业规划具体策略,做自我人生的规划者和耕耘者,创造属于时代的精彩人生。

评委老师现场提问

经过这次大赛,相信每位选手无论胜负与否,都能从中收获属于自己多彩的人生经历。如今,春催千树发,日染九洲新,在新时代的滚滚洪流下,每位学子都应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致力于就业创业。同时,郑州财经学院也会依旧秉持着“厚德、砺志、笃学、敏行”的校训,深化就业创业的教育改革,为学子日后的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项目获奖一览表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