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徜徉名著,手绘书香” 绘制阅读小锦囊活动
日期:2022-08-14 12:50:5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图 艺术设计学院 文 雷轶岚 

诗意中国,源远流长,与时光作伴,听世纪回响;一起走进经典,一起重温名著,让中华文化展现永久魅力,让经典名著徜徉时代殿堂 。

为引导和鼓励学生走进名著,与书为友,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行为和学习方法, 2022年8月1日由艺术设计学院组织部所承办的“徜徉名著,手绘书香”绘制阅读小锦囊作品征集活动如期开展。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征集的方式开展,收到的优秀作品不计其数。通过集中评比后,最终挑选出以下几个作品。

此次活动希望通过绘制小锦囊的方法为自己插上阅读名著腾飞的翅膀,享受读书的过程,获得内心的宁静,给自己人生更多的积淀,让自己的未来有无限可能。

万卷书册,手中执持;千载历史,指端流逝。浸润书香,点亮人生之路;阅读经典,品读百味人生。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