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迎评促就业毕业班辅导员专题会
日期:2022-08-01 11:00:28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李雪莹 文 毛雪 图 

针对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疫情背景下就业难以及慢就业的实际情况,为帮助未就业学生及时落实岗位,帮扶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7月27日上午9点,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迎评促就业毕业班辅导员专题会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做出要求和说明,鼓励全体毕业班辅导员重视就业工作,不断解决和帮助未就业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出现的难题,尽快实现就业。同时会上决定8月份为我院就业工作促进月

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专题会

在毕业班辅导员参与的就业工作专题会上,张永书记传达了7月26日召开的郑州财经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张书记指出毕业班辅导员是学生就业工作的主要责任人,大家一直以来在促就业方面做出了较大的努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大家还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从方式方法上不断改进更新手段,以百般的热情、耐心和信心鼓励引导及帮助未就业学生尽快实现就业。王辰辉副书记对学院目前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罗列了目前大家汇总的未就业原因,要求辅导员建立一对一机制,进行有效帮扶。毕业班辅导员也都表示会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和引导工作。

通过此次迎评促就业毕业班辅导员专题会,有效落实了上级就业帮扶政策,调动了我院毕业班辅导员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和帮扶力度,毕业班辅导员也表示会把任务领准、责任压实、工作做好、作风抓硬,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状态和钉钉子精神,千方百计、尽心尽力,做好帮扶与落实,打好攻坚硬仗,确保就业工作不断取得成效。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