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艺术设计学院“艺起益行”关爱自闭症儿童社会实践项目突出重围进入省赛终审决赛
日期:2022-06-29 10:59:0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刘瑜 文 艺术设计学院 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自2022年“活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工作开展以来,我院领导大力支持,总支认真组织指导,学院师生团队积极参赛

“艺起益行,关爱自闭症儿童”社会实践团队

由艺术设计学院司琳琳老师指导“艺起益行,关爱自闭症儿童”社会实践团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深入郑州“厚德教育康复中心”带领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学生们将专业知识和技能通过社会实践转化为社会服务、服务人民的动力来源,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最终经过层层选拔“艺起益行,关爱自闭症儿童”社会实践项目突出重围进入省赛终审决赛。

本次决赛将于7月4日进行线上答辩,最后预祝我院在终审决赛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