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墨香吟诗韵,词美颂中华”中华经典诗词讲解大赛
日期:2022-05-24 16:00:56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万申澳 文 艺术设计学院 图 

  “墨香吟诗韵,词美颂中华”。经典古诗词是中华民族艺术的瑰宝,也是世界文化宝库中一颗璀璨的明珠,代代吟诵,源远流长。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大力弘扬和发展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构建浓郁的书香校园。艺术设计学院特于2022年5月19号18∶30在德信楼C座508会议室举办“墨香吟诗韵,词美颂中华”中华经典诗词讲解大赛。

比赛现场

诗词讲解比赛首先由二课管理部学生工作者刘瑜为参赛人员介绍比赛流程以及评分规则,做好充足准备的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分享。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一诗一词一世界,一联一阙总关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根据现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获奖名单公示

诗的语言,典藏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文化;诗的声音,演绎着不朽历史的风骨铿锵。本次的诗词讲解大赛到这里就正式落下帷幕了,有道是:“东风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扎实的诗词功底,更使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提高了我院学子们的文化审美。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