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盖世英雄”美术涂鸦之“墙墙联合"墙绘活动
日期:2022-05-24 13:28:05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赵莹莹 文 艺术设计学院 图 

一墙一创意,一墙一文明;彩笔绘就河山壮阔,妙手谱写历史雄歌。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弘扬中原文化,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活跃学生的生活氛围,培育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引领学生全面成长成才。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4月30日举办宿舍文化墙墙绘活动。

本次墙绘活动,我院学生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艺术青年利用课后时间,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的世界:立面粉刷,精描线稿,调和颜料,上墙涂色,在宿舍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宿舍遇上墙绘,便是永恒的开始。捕捉美好,描绘未来,艺术青年拿起画笔,描绘心中的美好瞬间。

在历经为时半个月的作品绘画阶段后,此次墙绘活动现已圆满结束。艺术青年对每一幅墙绘都精雕细琢,宿舍里原本灰白的墙砖上呈现出一副又一副的美丽画卷,给宿舍增添了许多艺术气息。

校园环境建设需要融入校园文化、人文精神,校园环境建设对学生的素质教育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本次墙绘活动使有形的环境与无声的文化有机结合,创造出了一片有生命感的墙绘文化天地,让学生在无声的熏陶、感染和鞭策中受到了教育,同时为宿舍增添了艺术性和生命力,给师生带来视觉享受。

百年栉风沐雨,信仰矢志不渝,艺术青年献礼青春中国。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