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灯光夜市”之 “跳蚤市场”活动
日期:2022-05-22 12:00:4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图 艺术设计学院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循环利用物资,提升学生的勤俭节约意识。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5月21日举办灯光夜市之跳蚤市场活动,让大家在闲暇时间里体会更多生活的乐趣。

跳蚤市场

时光的快门键悄然按响,定格在我们张扬而又热烈的青春里。最美的回忆,最好的祝福,都藏在这里。跳蚤市场回归,你带不走的青春记忆,我们来替你保管。一个个摊位井然有序,那些日夜期盼的快递成为了摊位上引人注目的物品。它们不仅仅被定义为商品,也见证了青春的美好时光,记录了大学四年的酸甜苦辣,也是朋友间珍贵的陪伴,它们与我们共度一个个漫长而又满心欢喜的日子。

卖走的不止商品,还有情怀;买走的不止商品,还有故事。吆喝声伴随着嬉闹声,我们都是故事的主角。哪怕时针一直在倒数,我们的快乐却从未停止。我们短暂交错,尾声潮落,致敬这场遇见。一件件物品,饱含时光几两,刻满故事几行。人与物的交集,是生活的邂逅,也是缘分不止。今年夏天,不仅是你我的青春,也是我们青春的延续。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