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5-15 16:56:5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阚皓蕾 文 艺术设计学院 图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经过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培养考察,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14日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共有47名同志提出了转正申请。

此次转正大会设置了五个分会场,线上线下进行,大会上,各位预备党员纷纷进行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进一步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

会议尾声,各党支部书记对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期望,提出了要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明确学习目标,积极主动学习;在工作中勇于奉献、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

线下会场

预备党员发言

线上会场

线上会场

线上会场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