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2-03-26 10:06:58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杜艺华 文 王璐 图  

3月2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德信楼50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院长任留柱列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永主持。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张永领学

支部书记李珊珊领学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永领2022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珊珊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静发言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牧遥发言

与会中心组成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静、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牧遥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切实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张永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领导干部、各支部党员要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与教育相关的内容,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同时结合评建工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及本职工作全面统筹谋划,全心履职尽责,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顺利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