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育人 |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2021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日期:2022-04-04 15:37:4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胡静怡 文 胡静怡 毛雪 图 

日前,2021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结果公布,经评审,共有698件(套)作品分获金、银奖,1144件(套)作品获铜奖艺术设计学院共9名学生入围其中环境设计专业18级学生杨程凯、王贝获得手绘设计类银奖,20级学生刘逸凡获得手绘写生类银奖18级学生明威风、任艺菲、郭昕获得手绘设计类铜奖,20级学生李雪莹、姜靖婷获得手绘写生类铜奖20级韩稼毅同学获得手绘写生类优秀奖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胡静怡、毛雪两位老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旨在推广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提升手绘表现的艺术性。在当今互联网时代,设计方案的表现媒介日趋多样化、科技化,但手绘始终是设计创意学习过程中的必要技能和必经阶段。本次大赛通过征集当代大学生手绘精品并进行网络展示,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交流、展示与学习的平台发掘手绘表现人才,推动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进一步促进艺术类专业的发展。   

获奖证书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