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育人 |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2021英国生态设计奖荣获佳绩
日期:2022-04-02 15:17:17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毛雪 图文 

日前,2021英国生态设计奖结果公布,经评审,共有58件作品获金奖,361件作品获银奖,919件作品获铜奖,4752件作品获提名奖。艺术设计学院共3件作品获奖,环境设计专业20级学生刘逸凡、李雪莹,分别获得银奖、铜奖提名奖。

英国生态设计是一场创意与可持续性相互融合的设计竞赛,旨在让所有人重视生态与可持续性发展,共同维护生态环境。本次赛事要求参赛者围绕“环保、生态、可持续性、发展、生活、健康、安全”等关键词展开设计。在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的同时,号召更多的人共同维护生态平衡,促进可持续发展。

此次比赛获奖作品大多为学生实践类课程作业的艺术创作,体现了学院狠抓学科竞赛,重视设计课程教学质量,是教师教学改革和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的综合展现也是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参加国际高水平设计类赛事的有益尝试。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