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艺术学子在国际国内多项设计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1-27 10:14:5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王璐 图文 

近日,英国生态设计奖(British Ecology Design Award)第三届香港当代设计奖获奖名单揭晓,我院数媒学子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在英国生态设计奖中,我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2019级学生杨艳丽数字影像作品《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喜获奖(指导师:王璐)。在第三届香港当代设计奖,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9级学生:高红勤、黄伊乔、王雪晨作品《我和“你”》喜获奖(指导师:王璐)。杨艳丽数字影像作品《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喜获奖(指导师:王璐)。

英国生态设计奖是一场创意与可持续性相互融合的设计竞赛,本赛事由英国环境部指导,英国生态设计协会主办,每年于德国谢菲尔德举行。自2018年以来,该比赛目前已经举办了3届,前3届仅在英格兰地区进行,2021年第四届面向全世界的设计师征稿竞赛香港当代设计奖由香港美术设计协会主办,赛事面向香港、大陆、台湾、澳门四个地区进行赛事征稿,旨在通过赛事活动提高各地区艺术家、美术家、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以提升设计、美术创作的整体水平。

19数媒2班 杨艳丽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19数媒本1班 高红勤 黄伊乔 王雪晨《我和“你”》

  

19数媒2班 杨艳丽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本次比赛是艺术设计学院参加国际高水平设计类赛事的一次有益尝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国际赛事设计实战经验,也展示了学院创新性教学改革成果,坚持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了教师教育教学的主动性,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文化素养、创新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创意思维。比赛的获奖更增强了学院参与国际赛事、提升学校影响力的信心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