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财艺术学子又双叒叕获奖啦!!!
日期:2021-11-25 10:11:42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徐梦雅 图 姚连岭 文 

近日,由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王芳老师指导的14名学生参加了郑州市第二届美术新人新作展并全部获奖,参赛作品包括海报设计、文创设计、标识设计以及综合材料等美术设计创作门类。

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由郑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共收到全市各类画种佳作500余幅,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优秀作品100余幅。

此次展览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宣扬“红色精神”,繁荣发展郑州美术事业,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深入落实郑州文联成立70周年座谈会精神,培养我市美术的后备力量,激发美协创作活力。

获奖作品

此次艺术学子在郑州市第二届美术新人新作展获奖,是对我院综合实力和教学成果的具体体现和肯定,更是艺术学子参加美术类赛事的一次有益尝试,也体现了我院一直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一体化赛学”的教学模式。以后,我院也会鼓励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大赛,强化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综合实力提升。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