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一课一展”系列活动又来了
日期:2021-12-23 20:08:58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万思佳 刘素晶 文 景观教研室 图 

在即将结束一年学习生活的时刻,为展示教学成果,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举办了艺术作品“一课一展”系列活动,展览于1213日起在德信楼一楼大厅与外部连廊拉开序幕。

  

 

 “一课一展”活动现场  

本次参展的作品包括2021级《设计素描》、《设计色彩》与《手工艺记忆》课程作业;2020级《手绘表现技法》;2019级《数字化景观表现(sketchup)》、《景观规划设计》课程作业;2018级《家具与陈设设计》、《展示设计》课程作业。整个展览风格多样,结构严谨,题材丰富。此次“一课一展”成果展在师生中产生强烈反响,不仅是对学院近年来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各专业总结经验和智慧的机会,有利于推动教学经验的交流,使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对于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而言,本次展览可以让不同年级的学生进行专业上的碰撞和交流,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启发学生开展发散思维设计,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创造更多的可能性,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学习态度,在今后的专业课程学习中,取得更多优秀的作品。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