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育人 | 艺术设计学院“一课一展”系列展之《企业形象设计》
日期:2021-11-16 11:23:2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周雅净 文 牛小瑞 图  

2021111号至5号,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组织2018级视觉传达本科以及2020级视觉传达专升本全体学生在实验楼S1-S2连廊进行了《企业形象设计》一课一展交流活动。企业形象设计又称CI设计,CI.英语Corporate Identity的缩写。是指企业的经营理念、文化素质、经营方针、商品流通、视觉设计等有关企业经营的所有因素。通过展现艺术设计学院《CI设计》课程的优秀作品,表现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浓厚的创作热情以及独到的创作理念,提高学生们的审美情趣与艺术修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同时,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让全校同学融入到艺术的氛围中,培养学生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不仅较好地展现出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而且有利于建设学校的优良学风。


      比赛宣传海报

     

学生看展交流情况

    

在logo上添加奶牛的形状,意思是新鲜,健康,后背的圆形代表企业吸收收纳一切新鲜事物。

      

创新客设计工作室是资深的形象识别与策略设计公司,服务内容涵盖标志设计、VI设计、产品与包装设计、画册推广与出版设计等品牌传播的所有层面。


用鲜花点缀生活的人们同时也被有生命的植物治愈着自己,设计简单明了又充满生机。


空白书屋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运用“空”的概念给大家提供出轻松、舒适的阅读环境。


此标志外环由万字变形得来,而内环是由茶叶的茶字演变而来,由此设计该logo,的故事是光阴的故事、更是人的故事。


以戏曲为基础设计了标志,色彩以红色、蓝色还有黄色为主,视觉效果突出。



黄色是积极、阳光、乐观、充满活力的色彩,抓人眼球,寓意为“向阳而生”,所以此logo以黄色基调,大象为主题突出本标示含义。


品牌根据茶叶行业做了具象的图形图标,采用正负形的设计手法符合茶叶行业的基本元素。


“半亩书坊”是一家以图书·咖啡餐饮·文创周边的品牌书店,店里以文学类书籍来形成专业化体系,并以此形成自身特色。


半日浮闲书店以实体文化空间运营为载体,集实体书店、咖啡文化,文创产品、文艺沙龙、特色体验空间为一体的文化生活体验空间。


设计的初衷是希望年轻人能在沉重的996下也能享受健康产品,园归生活本质,所以“幸运日”应运而生。



   小熊(Bear)电器是一精致创新小家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制造经销商。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