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育人 |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一期“书记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会
日期:2021-11-25 15:32:25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张文静 文 王静 图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暖冬”工程系列活动,1124日下午,在德信楼508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期“书记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主要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辅导员王静、刘嘉威、张文静以及21级新生代表。


交流会现场

会中,张书记深切关心学生,始终把服务学生当做自己工作的重点,细致的询问到每个学生在平时学习和生活遇到的困难,针对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讲解,并承诺学院将会尽最大的努力给出满意的答复。几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轻松的交流,深入了解到学生群众的所需所想,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的与老师展开讨论。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师生的关心、关怀,以全面、全力服务师生为目的,搭建了一个学院领导与学生互动沟通交流的平台,学院对学生的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质量、学生未来规划与培养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们的无限关爱,让同学们感受到艺术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