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拟开展2021“暖冬工程”系列活动
日期:2021-11-13 18:03:1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杜艺华 图 文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学院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暖冬工程”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延伸与深化,在寒冷的冬季显得寓意尤为深刻。


学院活动文件

本次活动由学院院长、书记直接领导,学院党政班子、团学工会、就业等部门共同实施推进,围绕教学、科研、学、就业、升学、团建等,其中在教职工中开展如组建教师科研小组、助力行政干部能力提升、趣味文体运动、实施师徒制等四项活动;在学生中开展专升本本升硕讲座、书记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专业班主任以就业升学为主题的班会、值班老师深入宿舍召开谈心会、教工为毕业生推荐实习与就业岗位等七项活动;本次“暖冬工程”紧密结合师生实际需求,活动丰富、涉及面广、受益面大,体现了学院党政班子一心谋发展、办特色、培育亮点及全心全力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使命。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表示,此次“暖冬工程”系列活动,结合校的ECT计划和刚刚召开的科研大会、结合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需要、结合学院实际和师生需求,体现了党组织对师生的关心、关怀,体现了学院党总支坚持为党培养人、为国家培养人的教育理念,希望全院各部门和责任人做好活动的组织、策划、宣传和推进工作,把活动办出亮点办出特色。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