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日期:2021-11-13 14:56:3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王静 文 王志毅 图 

20211112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德信楼508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30名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司琳琳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首先, 支部书记司琳琳宣布了大会议程,会议严格按照要求稳步进行,刘宇宁等30名发展对象按照名单顺序汇报个人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后,师生党员肯定了本次发展对象一年来的进步,也指出了努力的方向;接着正式党员匿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司琳琳宣布了杜艺华同志为监票人,张文静同志为计票人,经过大会讨论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此次3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司琳琳对以上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一些关于学习方面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今后以一个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明确学习目标,积极主动学习,在工作中勇于奉献、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提高自身素质,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早日转正。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