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参观谷文昌纪念馆
日期:2021-07-28 17:28:37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杨淼 文 姚喜峰 图 

传承红色基因,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9日上午10点,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少飞带领艺术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成员、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学生以及教师代表赴石板岩镇谷文昌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谷文昌纪念馆由走进东山执政为民艰苦奋斗致力发展永久怀念展厅组成。通过大量珍贵历史照片、文字解说、使用过的实物再现了谷文昌同志的先进事迹,展示了共产党人一心一意为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作风。


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过程中,师生一起瞻仰了谷文昌同志雕像精神再次受到洗礼,对谷文昌同志一生的奉献精神表达深深的敬意。随后师生党员在马少飞的组织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谷文昌同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全心全意为人民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