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初心溯源,为思想筑基----《“艺”起学习》栏目上线啦
日期:2021-01-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进一步拓展党建新阵地,构建教育新渠道,值此2021新年来临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官方公众号推出《“艺”起学习》语音思政专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该栏目是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互联网+智慧党建”方面的新举措,每期推送音频由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诵读,诵读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党史文献、红色家书等。以理论滋养初心,用真挚的情感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在诵读与倾听中学出“新”得,筑牢信仰。

《“艺”起学习》栏目上线

本期推送选自《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讲义》由导言和九讲构成,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深入阐述。全书运用和贯穿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内容全面系统,形式新颖活泼,具有可读性、指导性、实践性。

接下来,就请各位静下心坐下来,聆听我们的专栏内容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