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实践课
日期:2020-12-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每年的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秉持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了增强我院发展对象的党性锻炼和修养,帮助他们增强奉献和服务意识,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12月5日上午912点于学校图书馆前进行了一次社会实践活动——打扫学校教学楼图书馆及办公室区域,此次实践活动是本次发展对象培训课程的一部分,活动开展过程井然有序,展现了组织人员及发展对象的优良素质。

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实践课

活动伊始,党员发展对象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人员分配,并提出了任务要求和注意事项,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热情对自己负责的区域进行了仔细的打扫,他们干劲十足,清除杂草、捡拾垃圾,不怕脏、不怕累。一些小组在自己区域完成打扫工作后,还十分热情地帮助没有完成打扫的小组一起打扫,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能够焕然一新。

发展对象们分组工作

认真打扫负草坪落叶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彰显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更能够展现发展对象们为老师、同学服务的热情,以及他们热爱劳动的品质。他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诠释着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了党的优良作风。希望党员发展对象能够借此活动提高党性修养,争取用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