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开题研讨会
日期:2020-12-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2020年12月8日下午1:20,我院在办公楼B座508召开关于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题目审批表填写规范以及明确后续指导工作内容的会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科研副院长马少飞及26位导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珊珊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开题研讨会

   首先,景观教研室主任李君君老师带领指导师们共同讨论解决学生在填写毕业论文审批表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其中主要的是统一确定毕业生毕业论文题目审批表的填写格式规范,明确学生毕业设计预期成果的内容。教学副院长李珊珊老师明确提出各位导师要严格要求自己的学生按照规范填写审批表,完善个人毕业设计的重要内容。重点强调毕业设计选题中教师自选题与学生自选题的所占比例均不少于50%这一要求。最后由院长任留柱指导关于开题答辩的相关工作,确定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毕业设计开题答辩的相关工作。

指导老师们共同研讨中

   通过本次会议,解决了毕业论文题目审核填写得相关问题,同时各位导师对后续指导工作的开展也有了清晰的目标。让老师们对做好此次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学院领导以及导师们的带领下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会更加顺利开展,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