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召开冬季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12-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2020年12月8日下午,为加强校园冬季安全稳定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于C508会议室召开冬季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靳会贤、副书记王辰辉及全体值班人员参加了此次部署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靳会贤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 召开冬季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会上靳书记首先强调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我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各值班人员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好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要集中开展矛盾和问题排查,及时化解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并且靳书记特别强调,针对值班工作要求值班人员值班期间不得脱岗。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强调各年级辅导员值班次数及时间安排,并再次强调值班的重要性,对法定节假日排班顺序进行说明补充。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明确了值班工作应急方案,以此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顺利进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