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0-12-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提高教学质量,深入了解本学期教学管理情况,艺术设计学院于2020年12月15日15:00在教学楼C座508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李珊珊主持,全体教师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探讨教学心得,会议气氛热烈有序。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会议紧紧围绕着本学期教学的各项工作重点展开,参会教师畅所欲言,他们围绕自己的工作实际、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的上课状态、作业的积极程度等方面提出课程设置、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设施等方面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如机房软件版本滞后、画室数量少、教室信号差、学生实践工具紧缺等。

针对各位任课教师提出的问题,教学副院长李珊珊一一解答并做出总结性的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各位任课教师在本学期付出的努力,感谢大家诚恳、务实地反馈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学院会根据大家反映的情况积极进行调整,如果学院不能解决的,会上报校级部门,争取解决教学中存在的一切不稳定因素。通过李院长的发言,大家感受到学校对于强规范管理、高要求办学已经付出了不懈努力,在以后的教学中,学校会争取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广阔的空间,为教学质量的提高做进一步的努力。

本次座谈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架起了教师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为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创造更好的郑财提供了精神动力和信息支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