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校园,排球场上显身手—艺术设计学院取得排球比赛的第一场胜利
日期:2020-10-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教职工排球赛事是我校的传统体育赛事,为丰富教师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培养教职工团结合作的精神。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我校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排球比赛。

每场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25分。1013日下午2点,一声哨响,艺术设计学院排球队与机关二3排球队展开精彩的比拼。老师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活力四射,每一次精彩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比赛精彩激烈,艺术设计学院取得了首场胜利。

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运动员们在场上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充分展现了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教职工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比赛时,场下有教师及学生组成的观众,大家纷纷向参赛的队员加油、呐喊,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让老师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激励老师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促进了学校和谐的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排球赛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排球赛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排球赛现场


王青 文

王青 图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