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观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主题活动
日期:2020-09-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202091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508组织教师观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活动,我院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围绕活动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组织动员师生广泛参与,大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以及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宣传普及,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进一步提升师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组织学生在机房和宿舍也同时观看了此次直播,对于视频中提到的安全知识进行深入学习,收看完后交流心得。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学习观看视频课程,使我院师生对个人行为与国家安全、社会安全密切关联有了全新的认识,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高度重视个人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国家安全等,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编辑:刘歌

图片:李静怡

审核:靳会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