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新入职教师说课大赛决赛
日期:2020-10-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积极响应学院开展说课比赛活动,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业务素质,营造更加浓厚的教研气氛。2020929日下午2:10,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在C508举办了新教师说课比赛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说课比赛现场

经过各教研室一周多的认真筹备和精心选拔,每个教研室推选出一名教师参加本次说课大赛决赛,最终的参赛选手分别是室内教研室付艺艺教师、景观教研室胡静怡教师、视传教研室里李琦教师和数媒教研室吴雨桐教师。在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四位教师分别从课程性质、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法学法设计、考核方法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说课阐述。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表达完整,课件精美,衔接得当,对于课程教学都有着独到的体会和见解。整场比赛井然有序,气氛紧张又热烈。比赛现场由9位评委老师评审,并进行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分,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进行旁听。

点击查看原图

说课比赛现场

经过严格的比拼,本次比赛冠军的获得者为视传教研室李琦老师。赛后,院长任留柱进行了比赛总结。表示本次活动是我院对于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一次检阅,对促进教师钻研教学方法,审视自己的教学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同时鼓励青年教师踊跃参加校级说课比赛。


刘素晶 

李静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