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BIM装饰一体化体验课及研讨会
日期:2020-09-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把握专业发展趋势,提高行业发展新认知,2020926日,艺术设计学院室内教研室主任李妍及景观教研室主任李君君参加了信息技术新工科产业联盟主办的BIM装饰一体化体验课及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汇集行业专家及院校领导,针对当前建筑装饰行业发展趋势和专业特点,结合建筑装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围绕BIM技术装饰一体化应用技术成果、住宅内装模块化设计原理、教学业务体系解读及建筑装饰施工工程案例分析等核心议题展开了主题报告和互动交流。研讨完后主办方组织与会代表体验施工课程虚拟实训项目,利用VR技术实现及设计课程、概预算课程、施工课程的一体化。

此次研讨会使我院教师开阔了眼界,了解建筑装饰行业的信息化、虚拟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也为BIM技术与教学结合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同时也加强了省内各高校之间的教学交流,为BIM教学应用起到了促进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研讨会现场

李妍 文

李妍 图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