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师例会
日期:2020-09-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更好开展本学期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于98日下午2:30在办公楼B508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院长任留柱教授主持,我院66位教师参会。

党总支书记靳会贤首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对20位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我院通过大量的工作部署,筛选了上千份简历,6次选拔考试,挑选出来优秀的青年教师,希望他们可以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角色,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各位新教师也对自己的专业、教育背景等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靳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并对学校、学院的暑期工作进行汇报,要求全院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讲好开学后“有温度”的第一课,重点号召全体教师要站稳社会主义讲台,学习先进事迹,对党负责,对学生负责。

点击查看原图

院长任留柱对上一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性的回顾,并为下一学年定下了实际性的目标,从院情介绍、专业学科建设、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发展、工会活动等多方面提出了目标和要求,重点介绍了今后要贯彻落实学校的各方面工作,抓好评估主线、开创校企合作、强化实践教学、深化教材建设、开展高质量讲座、课堂思政等方面工作。任院长希望全体教师要理想远大,品格高尚,展望未来,勇往直前。

副院长李珊珊针对开学初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刘素晶

图片:王璐

审核:李珊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