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热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日期:2020-05-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5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院党总支高度关注,要求全院各支部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师生收看两会开幕盛况。

上午9时整我党总支组织院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专职教师在508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他各支部分别组织师生自行观看。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结束后,我院师生在线上线下展开热烈讨论,引发热议。

1、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王梅玲

认真学习贯彻2020年两会精神,是我们作为普通教师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使我深刻的觉悟到,中国平安富强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

将两会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备课,将课程思政与课堂教学结合在一起,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2、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王青

上午9时在办公室准时观看了开幕式。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抗击新冠肺炎。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是这个时代给予我们的舞台,本职工作是这个时代给予我们的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就是担当起时代的责任,做时代的建设者。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撰稿:王瑶瑶

审核:靳会贤

图片:艺术设计学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