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五一”假期安全告知书
日期:2020-04-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健康安全,现将“五一”假期期间安全工作要求告知如下:

一、我院全体师生放假期间自觉遵守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严禁跨省流动。原则上,在郑师生员工(包括临时用工人员)不允许离郑,非在郑师生居家休息,注意安全防护,提高安全意识,严防意外事故发生。全体学生严禁擅自提前返校。

二、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出门应当自觉戴口罩,勤洗手,每天保持室内环境清洁和通风,不到人员聚集场所,不组织、不参加聚会,不接触外来人员,为假期后安全返校做好准备。

三、节假日期间,师生需认真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按要求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健康情况填报系统”、“指点天下”app健康打卡,我院将及时向学校相应专班报送各类信息。

四、自觉保护环境,热爱自然,与大自然友好相处、和谐共生,坚决禁食野生动物。注意自身和家人安全,防火、防溺亡、防交通事故,远离水域、工地等安全事故高发区。

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艺术设计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4.30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