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4-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进一步促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网络平台共同观看学习“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

教师篇:

我院全体教师党员于414日下午14:30通过腾讯视频召开“国家安全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靳会贤主持。

首先,靳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

之后教师党员共同观看了“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分别讲述了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海外利益、生物安全、太空安全、深海安全、极地安全的概念、关注点等相关内容。并着重讲述我国在面对疫情新增的安全问题中采取了哪些有效措施。

最后,党员教师们积极发言、讨论,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进行分享,并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篇:

414日下午14:30我院全体学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等网络平台共同观看了“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

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增强了对于国家安全责任的认识,提升党员、团员主动学、自觉学、深入学的意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法意识,培养了关心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更使师生了解到触犯国家安全条例的危害,提高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责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撰稿:王瑶瑶

审核:靳会贤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