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 党员先锋 教师“在线”(五)
日期:2020-03-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停课不停学”

抗击疫情,教师“在线”

学习强国,教育先行


坚守人民教师本色 助力防控有担当

2020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波及全国。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郑州财经学院新学期教学活动按照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工作要求,组织全体教师网上教学。在这场抗击病毒的战役中,艺术设计学院王秀杰老师,有力地诠释了一名党员教师的使命与担当。

目前,各校都采用空中网络课堂助力教学。王秀杰老师采用了混合式教学模式,让学生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和效率。为了督促学生按量完成课业,每一节课都设计相关的习题,让学生从课堂中找答案,而且视频还可以回放,让学生真正的做到“温故而知新”。针对不同程度的学生,有不一样的“费心”,尤其是在软件课中,有的学生学习能力稍弱一点,为了达到“手把手”的授课效果,不厌其烦的为学生开启远程协助,帮助学生解答疑惑。

点击查看原图

王秀杰老师在认真备课

点击查看原图


学习通下发的作业通知

点击查看原图

一对一远程指导学生操作


作为一名教师,她不仅给学生讲授专业知识,而且还积极充当疫情防护的宣传者,另外还鼓励学生劝导家人遵守抗疫期间的相关规定,她对学生说:“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按时按量的完成课业,这就是疫情期间学生为抗疫工作应该做的最好的支持。”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坚守仍在继续,王秀杰老师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很好的诠释了新时代人民教师光辉本色。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撰稿:王秀杰、王瑶瑶

图片:王秀杰

审核:靳会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