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出彩河南”手绘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9-11-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本次大赛旨在充分发动手绘爱好者的创作热情,丰富郑州财经学院校园文化,为课余生活增添乐趣,通过绘画的形式讲述河南深厚文化底蕴,展现河南风采,另外响应党中央号召,挖掘用好我省独特红色资源,展示我省日新月异国际化新形象,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绚丽篇章。

大美河南,上承深厚文化底蕴,下启国际视野,为了展现河南多元形象,发扬河南优秀传统文化精髓,鼓励河南区域自信,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特举办“出彩河南”手绘大赛,现面向全校征集优秀作品。

一、征稿通知

大美河南,地处中原腹地,有数不尽的名人逸士,看不厌的风景名胜,道不完的历史故事。无论是记忆中河南的家乡印象,还是现在飞速发展的河南的国际化剪影,无论是敦厚深沉的河南故事,还是朝气蓬勃的河南愿景,都期待有才之士用充满激情的画笔一一描绘出来,画纸有限,风采无限,展现河南风采,更展现中部崛起之成效。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IMG_256

二、参赛要求

  参赛对象为郑州财经学院在校学生,参赛选手可以单独或 2-3 人组成一个参赛团队(不超过3)参赛,提倡跨专业组队,学科交叉,优势互通。

三、作品要求

1、提交A3纸质稿,表现形式不限,工具自定(如马克笔、色粉、彩铅、水粉颜料、直尺、圆规)等。

2、电子版格式发送至大赛指定信箱(377457460@qq.com)。

四、赛程安排

1、作品提交截止时间:1220

2、作品递交地点:办公楼B504景观教研室

3、颁奖时间另行通知

五、参赛注意事项

1、创意突出、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具有鲜明的艺术表现力;

2、送交作品完好,符合参赛规则要求;

3、基本功扎实,技法熟练,表现手法有创新。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证书+奖品

二等奖 6名,证书+奖品

三等奖 9名,证书+奖品

优秀奖 10名,证书

最佳人气奖1名,证书


撰稿:刘梦鸽

图片:刘梦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