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综合类双选会,职等你来!
日期:2018-06-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被窝很舒服起床需要勇气,那就从放下手机早点入睡开始。书堆积太多不知道看哪本,那就从最经典的开始。想要说走就走的旅行却下不了决心,那就从欣赏身边的风景开始。如果不曾开始,你就永远不会抵达。如果没有一份工作承载你的梦想,那么你的青春将在何处安放?做出改变,就是最有意义的事。6月6日9:00-13:00,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综合类双选会,希望是你改变的开始!与其犹豫徘徊,不如找一份工作脚踏实地来得痛快!还在找工作的小伙伴们,明天约起吧!

    本场双选会部分参会单位如下:

 

    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求职者查询参会单位信息也可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就业市场”栏目查询。网址:

(http://www.hnbys.gov.cn/web/jysc/cssc)

    划重点: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加入省毕业生双选会企业QQ群:768744008,获取市场最新优惠活动!

   我们的位置: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二楼。

   乘车路线:可乘公交有114路、312路、232路、107路、115路、48路、305路,到相济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即到

   联系电话:0371-61179336、61179359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