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小艺”黄河文化研学社会实践团——依托文旅深度融合,推动黄河文化发展
日期:2023-07-15 15:31:43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廉艳茹 都文波 文 王佳柔 图 

为了更好的宣传黄河文化、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2023年7月14日,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河小艺”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了历史文化名城中华第一龙的故乡-濮阳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三下乡”濮阳宣讲团传播黄河传统文化活动合影留念

本次实践团成员宣传的方向为“依托文旅深度融合打造黄河文化旅游带”,以此推动黄河文化的传承与保护。成员先是以黄河流域广阔,形成的众多美景奇观入手,通过街头随街采访的形式让群众认识到黄河流域的“美”,从而再深度了解到黄河文化的“美”。

此次黄河文化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极大丰富了文化旅游资源,并为建设文化旅游带打下来坚实基础,同时推动了黄河流域的经济发展,增强了人们对黄河流域传统文化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