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品书香,画经典”书签绘画活动
日期:2023-05-13 20:53:32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图 艺术设计学院 文 卢永悦 

四月携一缕盛开的繁花,好似清风徐来,水波荡漾。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品书香,画经典”书签绘画活动。

“养心莫若寡欲,至乐无如读书。”读书是一个人成长的阶梯,读书使人充实,读书使人明理,读书使人智慧;同时,阅读更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精神发育、文明传承的重要途径。读书不仅是关系个人的事,也是关系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大事。  

21环本1班常天《好时节》

22视传3班许佳惠《蝶恋花》

22视传3班李雨格《星梦》

21环本1班路锦田《人和》

22视传本3班岳佳瑶《花嫣然》

“品书香,画经典”书签绘画活动激发同学们要勤于读书,勤于用脑,融会贯通,要紧密联系实际,善于将书本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去,以读书促实践,以实践促读书,使自己成为生活和学习中的强者,经得起各种各样的考验。

本次品书香,画经典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引导同学们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提高同学们在创造中提高动手能力和阅读能力。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