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艺术设计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完美闭幕
日期:2023-04-11 20:13:4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李雪莹 图文 

为推动我院产学研紧密结合,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展示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提升艺术设计学院整体的创新创业氛围。2023410日下午1830分,艺术设计学院于大学科技园一楼路演大厅举办2023年艺术设计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总决赛。



答辩环节,评委紧扣大赛评审要点进行提问,各团队成员针对相关前景优势、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市场定位和远景发展规划等情况对评委提出的专业问题进行回答。评委从项目可行性分析、存在的风险、以及同类竞品优势等不同侧重点为项目提出了优化建议。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走进尾声。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符合高校培养人才理念,展现出大学生的情怀,本届“互联网+”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比赛,我院涌现出了更多、更新、更高质量的优秀创业项目,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使大赛成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习、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通过本次决赛,学校将遴选出部分优秀项目通过开展专项培训、创新创业训练营等形式进行重点培训,为下一步参加校级比赛奠定良好基础。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