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新冠疫情下的心理调整》讲座
日期:2022-12-07 19:43:15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刘洁 图文 

2022年12月6日下午4:00,艺术设计学院在线上开展了《新冠疫情下的心理调整》讲座,我院特邀郑州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韩丽莹为同学们讲解新冠的认识及科学防护知识,指导同学们如何在新冠疫情下调整心态。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马少飞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马院长简单介绍了主任的个人履历,对主任莅临艺术设计学院指导学生心理工作表示欢迎接着主任给大家普及了对新冠的认识及科学防护知识,介绍了目前新冠肺炎的发展趋势及防治的主要方法;提醒同学们加强运动、合理作息,提高免疫力接着,韩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因疫情导致的心理焦虑人群显著增加,并指导同学们应告别焦虑,活在当下,理性对待疫情信息,保持阳关健康心态。韩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讲述方式深入浅出的给大家普及了新冠的知识及应对因疫情产生的负面情绪的方法,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同学们向韩主任提出自己在疫情下遇到的心理问题,主任耐心地为同学们们答疑解惑,整个讲座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增加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对新冠知识的了解,指导大家如何在疫情下做心理调整,更进一步彰显了学院对疫情下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