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一课一展”之《漫画设计》
日期:2022-11-24 20:50:42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杜超越 图文 

漫画设计一课一展海报

 

《漫画设计》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专业拓展版块的专业选修课程。课程主要学习漫画的形式与风格流派、漫画的符号语言、漫画的创作流程与步骤、漫画角色造型设定、分镜的技巧与运用等知识,采用手绘加数字绘画的创作方式,以漫画创作前的基本知识与认知入手,由浅入深进行相关的实践练习,使学生能够熟练运用漫画创作的相关技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对漫画绘制技法、叙事技巧和创作手法的整体把握,提高漫画构思和创作能力,开拓漫画创作思路,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适应能力,为学生建立完整、准确的创作思路和实践方法,为专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要发展工业设计、工业软件、建筑设计、创意设计等,打造“设计河南”。本次参展的对象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20201班和2班的同学们课程主题围绕“设计河南”畅响河南文化用自己的作品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尝试漫画创作虽然有些地方还很青涩但每位同学的用心创作让一件件作品都闪闪发光

作品名称:《豫见

作者信息:20数媒1班 闫晓玲

作品简介蓝子衿邀请了好朋友漫诗跟她一起旅游,在游玩过程中偶然间得到一个戒指,戒指带她们经历了一场穿越古今的奇妙之旅

 

作品名称:《月影下的倒吊人

作者信息:20数媒2 刘卓

作品简介南风正常的生活突然一天被一来自西域的少年打破,南风被少年的才华吸引,两个孤独的灵魂相遇,同样对音乐的热爱,让他们越走越近……

作品名称:《我叫胡辣汤

作者信息:20数媒2 黄涵逸

作品简介叫胡闹,我的狗叫胡辣汤是一只萨摩耶,性格活泼每天都有闹不完的笑扫不完的毛不过无论怎样我都很爱很爱它。

作品名称:《豫剧

作者信息:20数媒2 赵萌

作品简介豫钰出生在一个热爱豫剧的家庭,可她却从小就不喜欢豫剧,觉得豫剧不真实,直到一次偶然的契机她第一次感受到了河南豫剧的旋律美,豫钰竟然有点儿爱上河南豫剧了!

 

作品名称:《我的大学生活

作者信息:20数媒2赵天正

作品简介2020的夏天我考上了郑州财经学院在这里我开启了崭新的生活……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