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线上“一课一展”系列活动
日期:2022-11-21 20:19:53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王婧文 文 杨淼 图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艺术设计学院课程建设提升办学品质艺术设计学院于112112月10日开展线上“一课一展”系列活动

“一课一展”是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成果展示的常态,也是各专业交流和总结经验的机会艺术设计学院将以专业、多元的课程实践为大家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本次展览的课程包括《数码影像》、《插画设计》、《交互媒体技术》、《数字化景观表现》和《设计素描》等众多课程,展览风格多样,题材丰富。通过视频图文及精美的手工艺品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式的展示进行专业上的碰撞和交流,体现了同学们充满个性、特色鲜明的观察与探求示了大家良好的审美素养和扎实的艺术功底。

参展的教学团队积极参与、精心准备,不仅能够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而且可以进一步引发教与学的思考和完善,推动金课建设,以作品呈现推动教学成果转化,展示出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和学生们认真的求学态度。

接下来艺术设计学院将进行课程系列展,欢迎大家观看交流。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